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友善合作老師-Carol




Carol
一開始學習占星,
是為了要瞭解自己……

當我原本安逸的生活遇到了「婚姻的背叛」,
我當成是我人生最大的失敗;
並困陷在被害的情緒裡。

2011年因緣際會下,開始接觸了占星,
我領悟到了四個字~「原來如此」
當我明白:生命的課題,只不過是靈魂所選擇這輩子要演的劇本!
我釋懷了……
進而習修光的課程提昇自我,開始接觸天使能量。

這一路的過程,
除了療癒自己,
也期許自己能以自身的經驗來分享,及開導需要幫助的朋友;並樂情活出生命的力量!

現在積極推廣將天使的能量注入在精油手作系列產品,讓天使們無私療癒的愛,帶給大家幸福的氛圍!
服務項目 個人星盤解析、OH卡心靈探索、天使牌指引、塔羅牌占卜、客製化精油手作
經歷 史帝芬塔羅牌台北區老師
星曙光中心占星助教老師
連絡方式 臉書:OHCarol 正能量手作&精油香氛療癒占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