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友善合作老師-曼寧




曼寧
無根的人生,該如何堅定的踏向每一個下一步?靈魂的飄泊, 該有其目的性!

孩提時提開始,就常常被”不知所為何”而困住!當同儕可以專心的在學校課堂上,我卻覺得為什麼大家要擠在同一個地方,聽著同一個人講述那些我覺得極度乏味 的話語,就這樣找不到所以然來,所以一點也無法提起勁去讀那些”該讀的書”。體育課,可以盡情奔放在操場上,我卻又覺得為什麼非得大家去搶一顆球,不能每人皆有一顆球嗎?於是一點也不想像其它孩子般用力散發自己的熱力。升學了,師長、父母耳提面命的告訴我,讀好書,考上好學校,才會有美好的人生,這讓我產 生更大的疑惑了,所以說,不讀書註定就沒有美好的人生嗎?只有考上好學校人生才會有樂趣嗎?
      一百個、一千個為什麼就像是小蛇般每天在我腦中亂竄,就這樣註定了,我是無法考上好學校的,但是怯懦的我也不敢完全反叛長輩們的”命令”,於是加減讀一下,勉強的沾上了邊。進了大學後,卻發現大人說的真的不是全然對,考上大學了,美好人生並沒有從此開始呀,就這樣二十幾載,每天昏昏沉沉過著,卻仍試圖為自己找出”根本的為什麼”,到底”自己” 所謂何來,又該如何無懼的走下去。     
      
      不認同”學歷”可以換來高枕無憂,卻也無能真正反抗,於是竟一路走到了碩士學位,事實證明我是對的,讀的越高,困惑越多。拿到了傳播學位,似乎有種徹頭徹尾的理解了”媒體生態”,鎖性決定不去做跟這些相關的任何工作。那我的下一步呢?        
     
      因緣際會之下,開始了我的東方命理學習之路,進入這領域之後,就像是入了寶庫般,從小到大在我腦中的為什麼一個一個漸漸瓦解,更重要的是,隨著服務個案人數的累積、涉獵西方神祕學領域,心中的豐盛滿足感也逐漸為我帶來一種無法言喻的喜悅。        
      
      問我,所以找到了為何而來,又該走向何去的答案了嗎?事實上,仍是沒有。但,我確切的知道不停向內尋求自我渴望的每個滿足,是值得一試的尋果路徑。                
      如果,你也曾像我一樣總是因為小卡關就滯礙難行;如果,你也想出一個方法來豐盛自己的心;我,將用最大的同理成為你的引路人,為你的人生再多增加那一些些 張力!!!
專長 易經占卜、六爻神卦、紫微排盤、八字、姓名學、塔羅、生命 數字、奧修禪卡
服務項目 易經占卜、紫微排盤
收費方式:20分鐘/500元
經歷 東方命理個案諮詢四年經驗
寶靈魔法學院占卜師群
蘋果日報 副刊 每週星座專欄--NEXT Media 壹傳媒
 ETTODAY 每日運勢--東森
姐妹淘雜誌第六期--仙姑問卦專欄
連絡方式 Email:gwenchen66@gmail.com
臉書:www.facebook.com/manning1977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