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友善合作老師-Rita


Rita
     
        曾經我有個夢想,希望在出版業讓主管讓我有獨當一面展現的機會!

        曾經我有個夢想,希望可以成為手創藝術家!
     
       1997年我因為工作的機會認識了陳靖怡,從此就開展了我的占星之途,可惜我們師生因緣並不長,最後因為陳靖怡意外身亡而終止!我這 段探究占星奧妙的過程真的很漫長,開始只是好奇,後來竟因為工作不順遂,身體的免疫系統出了大問題,外表也起了很大的變化,我不得辭去工作在家休養,這個階段真是我人生晦暗的一段時期,沒工作,沒人愛,沒錢,連身體狀態也不好!說這段時間我曾經很認真的想過結束自己的生命!但是我還是沒有此如的做!既然無法了結自己的生命我開 始思索自己的人生!(其實根本就是胡思亂想!)為何我的人生竟是如此!越是不甘越是困頓越是激發我探究人生的慾望,自此我開始尋找我心目中所認為的“心靈 方向”!
        我開始漫無目的的一個老師接一個老師的找尋著,我也參加過台北市政府義工培訓的課程,培訓我們的講師都是專業的心理諮詢師、精神科醫師或是大學的心理科教授,培訓我的講師原也有意延攬我進入他們的工作團隊,後來因為我的學歷關係不得放棄此計劃,不過也讓我更為肯定自己有諮詢療癒的特長!

      有一位東方系統的算命老師說我很任性!是的,我真的很任性,因為我放著原本可以輕鬆好好的走的算命師路線不走,偏偏要選擇一條很辛苦很累的心靈工作來做,這條自我的 療癒的路程真的讓我幾乎崩潰,每一次我都得往自我的內在瘡疤撥開再癒合,再撥開再癒合,一次又一之重覆這個動作,一次又一次看見自己的內在匱乏及不足!
     
      每一次我開始匱乏,開始無助徬徨之時,我開始學會了藉由手創品或者是文字創作來穩定我的情緒,慢慢我發覺了這創作的過程也是我與上師自我連結的過程,此時我更覺知更能體會被諮詢者的無助與痛苦,我也更清楚我要什麼?!

     曾經我渴望在工作的領域讓人看到我的表現,曾經我有個夢想是成為手創藝術家,但是我為什麼不能把我自我療癒的過程透過文字或者是諮詢的方式跟曾經和我一樣受苦的朋友分享呢!手創藝術為什麼不能跟心靈做結合呢?!在這個海王星進入雙魚的時代又有什麼不可能的呢?!
       
      現在我有一個夢,我要把我多年辛苦學習的過程分享給所有願意與我分享的朋友們!
     
      現在我有一個夢,我要把我的手創藝術奉獻給經濟困苦的小天使們!讓他們擁有一技之長進而有獨立自主的能力!
專 長 西洋占星、OH CARD、奧修禪卡、大天使神諭卡、守護天使卡、偉特塔羅、擴大療癒
服務項目 星座、禪卡教學及解析(可一對一教學);
心靈療癒及身體療癒(請來電預約諮詢時間)
經歷 婦女團體線上諮詢義工
教育訓練機構活動諮詢老師
麗塔心靈工坊專任老師
聖天使塔羅牌駐點老師
心塔羅牌駐點老師
教師培訓基地專任活動老師
Quality咖啡固定駐點老師
動保協會世貿寵物占卜活動講師
活動經歷 教育訓練機構──心靈分享活動小組帶領人
教育訓練機構──讀書會帶領人
婦女團體──星座諮詢
新北市政府板橋區創意市場活動
新北市政府淡水區創意市場活動
南山人壽命理諮詢活動老師
南山人壽新莊區月會──從塔羅牌探尋個人對工作的瓶頸
台北醫學院──學生宿舍心靈探索活動共四場
產學發展協會──親子溝通的關係
富邦人壽──我和我的金錢關係
聖魔女咖啡廳──「我的月亮星座」專題講座
Quality咖啡廳──「我和我的愛情關係」專題講座
連 絡方式 Facebook帳號:廖美惠
Line帳號:廖美惠Rita
E-MAIL:msliao0219@yahoo.com.tw
Hotmail的MSN:msliao0219@yahoo.com.tw
麗塔痞客邦網誌http://msliao0219.pixnet.net/blo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