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友善合作老師-宜芳


巫宜芳
        從事塔羅相關占卜與教學已約五年了,當初因緣際會下,因陪伴朋友學習塔羅牌,而在累積個案的過程中,漸漸發現,牌卡是個可以療癒人心,撫慰心靈的一個工 具,每當來到我面前的朋友,透過塔羅牌而豁然開朗,心寬意解,從愁眉苦臉到笑逐顏開的離開,總是我最有成就感的時候,也因此的,我從一個駐點的業餘占卜 師,開始有了自己的工作室為客戶服務。
        能夠遇見塔羅,用塔羅療癒或提供客戶他們所需的幫助,是我最大的滿足,很珍惜每一個與客戶互動的片刻,每一個來到我面前的客戶,當他們述說著他們的生命歷 程時,我似乎也跟著看見了更多,慢慢的在這些過程中又更加了解,其實與客戶的互動是一種互相的學習。
       期待在此遇見的客戶們,讓我們彼此豐富彼此的生命閱歷吧。
◎暖心工作室 負責人
◎醒吾、靜修、光仁、金甌等塔羅社團指導老師
◎聖天使 塔羅駐點老師
◎星曙光 占星助教
專 長 塔羅牌、生命靈數解讀與教學、性格色彩教學與分析、專欄寫 作、星座解盤
經歷 廣州華南師範大學 應心所碩士
中國心理諮詢師二級
痞客邦 電影圈塔羅專欄老師
心塔羅 塔羅專欄老師
聖境香氛園  芳療師
救國團塔羅課程老師
中原大學 塔羅社課老師
活動經歷 北投溫泉季活動占卜
南山人壽蘆洲處活動占卜
微風廣場占卜活動
東區飾品店占卜活動
RIC萬聖節魔術奇幻占卜
愛向光工作坊開幕塔羅占卜
21世紀房仲占卜活動
同慶扶輪社演講
政大占卜之夜
北醫大塔羅活動
台北故事館-算命的故事 駐點占卜師
來自星星的事-節目錄影
寵物世貿展-公益占卜



連絡方式  Blog:aenbiheart.pixnet.net/blog 
臉書粉絲頁:宜芳(Aenbi)塔羅占卜世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