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友善合作老師-樂芙



樂芙
偶然的在2010年遇上了HENNA,
曾幾何時,你與我是彼此平行世界中的過客,但因為HENNA,
從不認識,到成為互相關心的朋友,
其實我很喜歡大家因為HENNA串聯起來的那種感覺,
讓不認識彼此的我們更像一家人。

從學習、理解、運用,到現在的教學課程,
一路過來,也四年多了,
我也從到各地擺攤當中,逐漸地得到大家的認可,
最重要的是,我從中獲得了自信,

大家都知道HENNA是身體彩繪,可以維持7-14天,
其中不僅僅是家人對新娘的祝福,更是一門兼具浪漫的彩繪藝術,

如果說我想為你/妳帶來些什麼回憶的話,

我會說
「讓我在你身上留下14天的美麗花火」
市集經驗
台北-
    西門紅樓市集、Simple Market市集、淡水重建街市集、華山1914倉庫手樂市集、北藝大藝術市集、當代藝術館市集
新竹-
    夾腳脫市集
宜蘭-
     新動市集
高雄-
     67來去市集
品牌活動
配合經驗
2014年
•    高雄義大皇家酒店杜拜之夜-Henna手繪服務
•    高雄富邦人壽-指甲花手繪講座
2013年
•    Jamei Chen印度圍巾展-Henna手繪體驗
•    宜蘭傳藝「來藝點雄黃吧!」彩繪服務
手機板請點選此處查看作品
連絡方式 粉絲專頁https: //www.facebook.com/MoonLightofArt
e-mail:yiting19840924@gmail.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