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友善合作老師-黛比



黛比
 從一路以來一直憑著單純的興趣 學習占星塔羅與光的課程,但突然有一些際遇讓我接觸到專業領域的老師,也開始試著接個案,一開始沒有想太多只是憑著一股熱誠去經歷,但不知不覺在這個占卜 之路走了六年也體悟的東西愈來愈多,有時後我會想也許我會走在這條路上是有一些冥冥中注定的安排,但我也感謝這幾年我在這條路上所遇到的人事物,不是讓我 學習就是讓我有所成長,而我內在的勇氣也在慢慢的滋長,在光的習修過中程我與自己的內在連結也愈來愈清晰,希望你們有機會也可以來找我聊聊利用星星的魔 力,來探索自己。
專 長 心靈塔羅、星座命盤、流年運勢、天使指引
經歷 MOD ELTA TV綜合台占星塔羅師
GinoMatch交友網夏日K情歌派對占卜活動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快樂伊夏同樂會占卜活動
塔羅卜卜風聘任專業級占卜師
新春保庇館情人節占卜活動
北醫占星塔羅活動課程助教
連絡方式 E -Mail: adlove@gmail.com
臉書: 黛比。占星。塔羅。光之旅
手機: 0980-808-83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