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友善合作老師-思思


思思
        我相信,每個人都值得更好,生命都會在當下,做最好的選擇!所走的路都不會白費,一切,都會走向最圓滿,如果還沒圓滿,就是還沒到最後。

是否,你也曾經懷疑自己來到這世界上到底是為了什麼?
曾經,我是個混沌度日,沒有人生方向,每天得過且過,過一天算一天的平凡人。每天對生命了無意義,對自己充滿悲觀與負面能量的過著自己的人生。每天每天, 都在問自己活著到底為什麼?卻找不到生命的意義。
在一次偶然接觸身心靈課程後,經歷了一趟奇幻的旅程,開始對生命有了不同的看法。活著就意義,生命總會在不一樣的時間,經歷不一樣的事情,而有不一樣的軌 跡。一切都只是在當下最好的選擇。也因為因緣際會下,走入了靈性的世界,開始不再抗拒自己與身俱來的體質和能力,並開始鍛鍊從事靈性的工作,期望自己也能 讓更多人活出不一樣的人生。
本身體質比較敏感,比較能感受到身邊一些能量的變化,但,我不太會解讀這些事情。最後,比起滿街的專業塔羅諮詢師,或許,我的塔羅與一般人的不太相同, 但,我會以我專業的角度,真心誠實的態度,知無不言,希望能在紛擾迷亂的世界裡,為帶著迷惑的人指引一條道路,然後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願你我都能在這混亂的世道中,平安喜樂。
專 長 領航者塔羅牌、靈氣治療師、守護天使卡
經歷 體驗式學習四階段課程
領航者塔羅認證專業資詢師
靈氣治療師
天人合一學員
Asta靜心
人類圖初階

連絡方式  手機:0955-628-915
E-maill:Inno0603@gmail.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